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28 02:16 发表 在这么说一会骆驼睡不着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2:24 发表 春天都来了还哪有睡觉心情诶,哈哈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28 02:19 发表 我现在就担心睡不着觉呢。。。。。。哈哈 纠正一下 不是春天回来了,,是来了。。。哈哈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28 02:20 发表 我刚才看电视睡着了 哈哈 minmin我来啦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2:27 发表 看啥没意思电视都看睡着了? 我等你半天了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28 02:20 发表 你也来参加吧!!!很多老乡!!!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2:28 发表 真有这个组织楼?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28 02:20 发表 晚会主要就是看本山 别人全是白菜。。。不过我觉得本山今年这儿节目严重彭自己徒弟了。。但是小沈阳也是真有意思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28 02:24 发表 以前去 自从有孩子以后就不去拉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2:30 发表 可能是年龄大了想退休了? 小沈阳我也很喜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