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m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了。。。♥~★~(o^ . ^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2: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28 02:16 发表
在这么说一会骆驼睡不着觉了



春天都来了还哪有睡觉心情诶,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2: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2:24 发表



春天都来了还哪有睡觉心情诶,哈哈

那也是你忽悠的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2: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28 02:19 发表


我现在就担心睡不着觉呢。。。。。。哈哈

纠正一下

不是春天回来了,,是来了。。。哈哈


那就别睡了,和我们分享一下你的第一个春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2: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28 02:20 发表


我刚才看电视睡着了

哈哈 minmin我来啦


看啥没意思电视都看睡着了?
我等你半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2: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2:27 发表


看啥没意思电视都看睡着了?
我等你半天了


4频道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2: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28 02:20 发表


你也来参加吧!!!很多老乡!!!


真有这个组织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2: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2:28 发表


真有这个组织楼?

真的 啊 ~据说他们社团叫 黑龙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2: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28 02:20 发表


晚会主要就是看本山 别人全是白菜。。。不过我觉得本山今年这儿节目严重彭自己徒弟了。。但是小沈阳也是真有意思



可能是年龄大了想退休了?
小沈阳我也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2: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28 02:24 发表

以前去
自从有孩子以后就不去拉


那你可以在家自己放曲跳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2: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2:30 发表



可能是年龄大了想退休了?
小沈阳我也很喜欢。


恩~我估计也是。再说本山生意也多。。现在知名度也够了 他也不在乎这个了,趁自己还火抓紧彭小辈被

小沈阳那嗓子也是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