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28 01:45 发表 恩,,,有点长了。。。 来了整整18年了.............我的青春!我的青春!!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1:48 发表 我是辽阳的,都是东北人嘛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1:45 发表 你想日本人??是好像日本人吧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28 01:49 发表 哦 ~~可是 那是1 ,2年钱的照片了 现在都是肥肉 。因为现在吃了就睡 睡了就吃,跟本不锻炼 现在就只剩下2只自认为粗壮的胳膊了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1:51 发表 不是有点长,是很长吧,18年嘞. 那骆驼大哥您现在多大了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28 01:52 发表 哈哈~~~~东北银~~~!! 幸会幸会!!握个手![.CA170FA] [.CA170FA]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1:53 发表 多幸福呀[.AF0FBC71] 现在每天在带女儿吗?
原帖由 mafei712 于 2009-1-28 01:53 发表 哎呀妈呀,差一个字还真差不少啊。这样的天仙啥时候能落我这一个啊。内个啥,估计落下来我也接不住的说。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1:56 发表 小春的老乡好好哦,亲戚啊,,, {s:1:handshake}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