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m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了。。。♥~★~(o^ . ^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1: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28 01:45 发表


恩,,,有点长了。。。
来了整整18年了.............我的青春!我的青春!!


不是有点长,是很长吧,18年嘞.
那骆驼大哥您现在多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1: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1:48 发表


我是辽阳的,都是东北人嘛


哈哈~~~~东北银~~~!!
幸会幸会!!握个手![.CA170FA] [.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1: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1:45 发表


你想日本人??是好像日本人吧

哎呀妈呀,差一个字还真差不少啊。这样的天仙啥时候能落我这一个啊。内个啥,估计落下来我也接不住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1: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28 01:49 发表

哦 ~~可是 那是1 ,2年钱的照片了  现在都是肥肉 。因为现在吃了就睡 睡了就吃,跟本不锻炼
现在就只剩下2只自认为粗壮的胳膊了


多幸福呀[.AF0FBC71]
现在每天在带女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1: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1:51 发表


不是有点长,是很长吧,18年嘞.
那骆驼大哥您现在多大了


28咯~~~~~~以前还不觉得老,,
可是在小春,,就觉得,,,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1: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双胞胎吗?
长得好像哇。[.142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1: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28 01:52 发表


哈哈~~~~东北银~~~!!
幸会幸会!!握个手![.CA170FA] [.CA170FA]


小春的老乡好好哦,亲戚啊,,,
{s:1: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1: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1:53 发表


多幸福呀[.AF0FBC71]
现在每天在带女儿吗?


呵呵!~现在和老婆一起宅中,一起长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1: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fei712 于 2009-1-28 01:53 发表

哎呀妈呀,差一个字还真差不少啊。这样的天仙啥时候能落我这一个啊。内个啥,估计落下来我也接不住的说。


哎呀嘛呀你的东北味好可爱啊[.2D12E262]
你叫我天仙嘎哈呀,恥ずかしい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2: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1:56 发表


小春的老乡好好哦,亲戚啊,,,
{s:1:handshake}


半罪哥们儿!!看到没??  又有人夸我了~~!!
[.5CA6F3] [.5CA6F3] [.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