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m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了。。。♥~★~(o^ . ^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8 01: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把照片删拉  是不是要跟新? 一定大大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1: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28 01:02 发表
咋把照片删拉  是不是要跟新? 一定大大的支持



加了我和我小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1: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1:05 发表



加了我和我小妹的~


俩姐妹真的好像好像a ~2个人超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1: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28 01:08 发表


俩姐妹真的好像好像a ~2个人超可爱


过奖过奖,,,,,,都不能和你的小女儿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1: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1:12 发表


过奖过奖,,,,,,都不能和你的小女儿比


呵呵~我女儿那至少要看20年以后拉~
楼主刚刚下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1: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28 01:14 发表


呵呵~我女儿那至少要看20年以后拉~
楼主刚刚下班吗?



想一想20年以后我就43岁啦[.385C55C] おばさんだよ。[.5CA6F3]
我现在失业,,,,[.65F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1: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1:18 发表



想一想20年以后我就43岁啦[.385C55C] おばさんだよ。[.5CA6F3]
我现在失业,,,,[.65F9]


哦 ~妹妹今年才23啊~好年龄啊。。。来日本几年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01: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28 01:20 发表


哦 ~妹妹今年才23啊~好年龄啊。。。来日本几年了啊


我还是喜欢10几岁的时候,,,那时候没烦恼,最开心了.
我是2002年来的,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1: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8 01:24 发表


我还是喜欢10几岁的时候,,,那时候没烦恼,最开心了.
我是2002年来的,你呢?


02来的也很长了~我00年来的日本。。
10几岁的时候没有什么烦恼就是玩啊,现在不一样啊 尤其我们都在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1: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嘀~~~~~~可爱嘀~~~~~~~~~~~~~[.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