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友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笨笨です~よろしく。。。。。。。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飲ん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02: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2-10 02:21 发表





你胆子很小也·········视觉系是我的最爱了······穿孔只是一种宣泄的方式,我不想被压力撑爆脑袋~~~~~~~最近发现那个路线还是不要走了,很烦,天天被一些莫名其妙的人烦······逛个街都 ...


注意点这个帖子 我只在附件里发一瞬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02: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12-10 02:33 发表


注意点这个帖子 我只在附件里发一瞬间啊~






看不太懂,看来我国语也不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02: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2-10 02:39 发表






看不太懂,看来我国语也不太好······


我是想告诉你来盯住帖子  

我打算发张我以前在别人家玩时候的
0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03: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住在新大久保么?
我以前的语言学校就在那里。。。呵呵
很久以前在涩谷看见过一个ギャル穿和你一样的ピカチュウ。。。
朋友说那个叫。。什么キグルミン?是这么叫么?[.24BE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03: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喔吼吼 亲爱的 我来了[.34AA3BBFBB]
来晚了[.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03: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8-12-10 03:01 发表
LZ你住在新大久保么?
我以前的语言学校就在那里。。。呵呵
很久以前在涩谷看见过一个ギャル穿和你一样的ピカチュウ。。。
朋友说那个叫。。什么キグルミン?是这么叫么?[.24BE421.]






啊~那张在新大久保的照片么?

那是去飲み会喝多了被人拍得。。然后脸太红了就画了个粉色口罩~哈哈


没错~日语是这么叫~
我见过秋叶原穿ピカチュウ~在街上发广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03: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ckyAngel 于 2008-12-10 03:04 发表
喔吼吼 亲爱的 我来了[.34AA3BBFBB]
来晚了[.0AFA]



是啊 怎么办啊 太晚了~


别被这页那张照片吓到了 那是聊到视觉了 然后给她发的一张画着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03: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啊 你跑到这里来啦[.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03: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nRin 于 2008-12-10 03:11 发表
晕啊 你跑到这里来啦[.2D12E262] [.2D12E262]


你终于来了。。

你是第一个。。

不过我已经看到好多人在小春了。。不过都挺低调的。。

有点尴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03: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12-10 03:15 发表


你终于来了。。

你是第一个。。

不过我已经看到好多人在小春了。。不过都挺低调的。。

有点尴尬啊~

呵呵 我也只是潜水而已 没想到会看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