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2-10 02:21 发表 你胆子很小也·········视觉系是我的最爱了······穿孔只是一种宣泄的方式,我不想被压力撑爆脑袋~~~~~~~最近发现那个路线还是不要走了,很烦,天天被一些莫名其妙的人烦······逛个街都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12-10 02:33 发表 注意点这个帖子 我只在附件里发一瞬间啊~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8-12-10 02:39 发表 看不太懂,看来我国语也不太好······
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8-12-10 03:01 发表 LZ你住在新大久保么? 我以前的语言学校就在那里。。。呵呵 很久以前在涩谷看见过一个ギャル穿和你一样的ピカチュウ。。。 朋友说那个叫。。什么キグルミン?是这么叫么?[.24BE421.]
原帖由 LuckyAngel 于 2008-12-10 03:04 发表 喔吼吼 亲爱的 我来了[.34AA3BBFBB] 来晚了[.0AFA]
原帖由 RinRin 于 2008-12-10 03:11 发表 晕啊 你跑到这里来啦[.2D12E262] [.2D12E262]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8-12-10 03:15 发表 你终于来了。。 你是第一个。。 不过我已经看到好多人在小春了。。不过都挺低调的。。 有点尴尬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