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鱼人区-036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小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31 15: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鱼人区-0361 于 2009-3-31 03:06 发表

是呀。。。想换地方了。。。离车站实在是太远了。。。

我以前住的地方也是离车站很远,哪个地方要是自己有车的话,还蛮适合居住的,很静的,可惜我没车,所以我选择了搬家,呵呵,不过哪个地方有个大超市、ジャスコ。东西还是蛮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2: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的小窝,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23: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是小酒窝,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00: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03: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赫赫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09: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你的小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9: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床看起来就很舒服很软   好干净又温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01: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干净 色调搭配的也很不错 顶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10: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个好姑娘
收拾的这么温暖((mk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00: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清爽爽的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