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鱼人区-036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小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3 19: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布置整体感真不错诶,你的东西都是哪买的?贵吗?我最近也搬家~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19: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满整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02: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布置风格和我很类似,但我的建议就是如果我们强强连手,就更完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03: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    跟我家挺像。、但是你家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5 07: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jwdzy123 于 2009-2-13 19:01 发表
楼主布置整体感真不错诶,你的东西都是哪买的?贵吗?我最近也搬家~哈哈

东西都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5 07: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腳冰涼 于 2009-2-14 02:48 发表
布置风格和我很类似,但我的建议就是如果我们强强连手,就更完美了!

[em091 [em091 [em091 [em091 [em091 [em091 [em09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5 0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16 于 2009-2-14 03:02 发表
挺好的、    跟我家挺像。、但是你家好、

那你也把你家发上来让大家看看吧。。。。我也可以借鉴一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08: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漂的么~  


加油加油~....[.45271.] [.45271.] [.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14: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干净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15: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家  冰箱换成粉色或者白色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