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鱼人区-036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小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9 09: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你这是住在哪里啊?多少房租?多大?我也想租一套和你差不多的,麻烦指点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0 07: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evildante 于 2009-3-19 09:54 发表
请问楼主,你这是住在哪里啊?多少房租?多大?我也想租一套和你差不多的,麻烦指点一下

住在津田沼呀。。离车站走路要二十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0 14: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整齐的啊.比我家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00: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00: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

收拾的就是够干净,俺的房子咋就这么乱呢,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22 01: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02: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镜子和冰箱都和我的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07: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oneYahoo 于 2009-3-22 00:46 发表
收拾的就是够干净,俺的房子咋就这么乱呢,嘿嘿

你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07: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55055 于 2009-3-22 01:10 发表
厕所和我家的一模一样  连门都一样额

很正常。。日本的房子构造我觉得大同小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07: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姚衰衰~ 于 2009-3-22 02:48 发表
你家镜子和冰箱都和我的一样。。。。

我家换冰箱了。。。下次传上来让你看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