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鱼人区-036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小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2 07: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你学设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08: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yer58 于 2009-3-22 07:33 发表
估计你学设计的

没学过。。不过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03: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远了,我想在池袋借一间像你这样的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5: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11: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轻轻的我瞟过~~~~~~ 看了看,想了想,继续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07: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nnywong 于 2009-3-28 11:54 发表
轻轻的我瞟过~~~~~~ 看了看,想了想,继续瞟~~~~~~

[.E36A8.]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09: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的好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9 21: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很温馨啊 一个人住 不需要很大嘛 和我的小窝很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0 16: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鱼人区-0361 于 2008-12-5 02:10 发表
大家看完了。。。给我个建议。。。看看还需要怎么改善的。。。
(好多人给我建议说要买个地毯铺上更好。。我就去买了。。发现铺上去很不协调。。看来我是买太大了)
450818
你住津田沼?呵呵,我以前也在那住过,可惜没你那么干净,呵呵,女人的家就是温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30 18: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