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yunan 于 2009-2-15 15:32 发表 好漂亮的家 冰箱换成粉色或者白色就更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未来的梦 于 2009-2-15 18:30 发表 你的屋子真好看!!!!! 屋子大了是好-----------------------可收拾起来很费时间吧?????? 在这里说一声您辛苦了!!!!!!!!! 如果感到累的时侯,我会为你打扫得。 有时间一起去玩吧???? [.6 ...
原帖由 vvw1982 于 2009-3-18 22:54 发表 不愧是女生的小窝,打扫得好干净。 屋子虽然小,但一点满的感觉都没有。 给你打个100分
原帖由 ㈦睡榊製簉㈦ 于 2009-3-18 22:59 发表 不错,很舒服的家~~多少钱一个月? 在哪?
原帖由 willyun 于 2009-3-18 23:01 发表 我也想问,是不是在东京啊?多少钱一个月? 在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