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鱼人区-036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小窝。。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1: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ckily 于 2009-2-10 21:43 发表


没的家的感觉~
但我怕买东西,东西多了要整理,搬家还麻烦……

看你的相片。。。应该感觉你的家是那种粉色的色调比较多吧。。。
东西多了确实搬家也麻烦。。。不过该 需要的还是得有才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20: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温馨啊 喜欢 羡慕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02: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干净,不像我家乱七八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02: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朝南的吧,。。。。光照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02: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boland 于 2009-2-12 02:26 发表
朝南的吧,。。。。光照真好

应该是朝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02: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狐狸精 于 2009-2-12 02:14 发表
很干净,不像我家乱七八糟的

你也可以收拾成这样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9: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小

但是很温暖哦``

可爱的粉色``很整洁``

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3 01: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琦林 于 2009-2-12 19:40 发表
虽然小

但是很温暖哦``

可爱的粉色``很整洁``

羡慕````

谢谢哦。。。。。。。。。。。[em561 [em5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02: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8错8错.....
很喜欢那个白柜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3 02: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酒窝 于 2009-2-13 02:03 发表
8错8错.....
很喜欢那个白柜子

我也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