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鱼人区-036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小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 07: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温馨的粉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 07: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ubin_jp 于 2009-2-1 03:11 发表
不错呀~整的挺漂亮的!我也要收拾一下自己的窝了~~~~

那就快行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 07: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sper2008 于 2009-2-1 07:14 发表
好温馨的粉色

呵呵。。。。。。。。。。。。。。。[.99953.] [.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 19: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温馨的小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05: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我的家要是也能整理成这样就满足死了。。东西太多又总是舍不得扔啊。。唉。。看完帖子乖乖的去收拾我的猫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23: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鱼人区-0361 的帖子

这镜子我买回来怎么才700多?还是新的,装了我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00: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苏素儿 于 2009-2-2 05:13 发表
55555我的家要是也能整理成这样就满足死了。。东西太多又总是舍不得扔啊。。唉。。看完帖子乖乖的去收拾我的猫窝了。。

东西多不用怕。。。多弄几个收纳的盒子箱子什么的。。 。全往里面塞。。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00: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qi2n 于 2009-2-2 23:03 发表
这镜子我买回来怎么才700多?还是新的,装了我半天!

是吗?真便宜。。。我当时花了1980。。还觉得挺便宜的。。。
你在哪买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01: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ke007cool 于 2009-2-4 02:06 发表
第二步就是楼主向前踏出一步了

我会原地不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02: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女孩.好温暖,看到你房间我就知道你长啥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