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鱼人区-036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小窝。。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2: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ke007cool 于 2009-1-25 01:56 发表
楼主的房间招租么?我想租~太喜欢了,可能因为本人也是爱干净之人,不过楼主的房间散发的温暖感是俺最喜欢的

谢谢你的对我房间的评价。。
不过我不招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2: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们把么干净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3: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亀田 于 2009-1-25 02:40 发表
怎们把么干净阿

你说的意思我没有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5: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净的女孩,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7: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没有窝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0: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温馨的小窝哦!!
很干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0: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镇干净!!
保存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0: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是粉色的 跟我妹妹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00: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胤 于 2009-1-25 17:39 发表
一点没有窝的味道

呵呵。。那是什么味道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00: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曹雪松2 于 2009-1-25 20:58 发表
怎么都是粉色的 跟我妹妹一样

那是因为相机照出来的感觉是粉色的。。。
墙壁什么的都是白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