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鱼人区-036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小窝。。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1: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RAKIRAMIE 于 2009-1-30 00:40 发表
哈哈~~~估计我去的地方离你那太远也太偏了~~

也就是相当于两个床垫了~?这样差不多就是中国普通床的高度了~~这样挺好的呀~~

我是来你这学习学习的~~今年4月来了后好好布置一下小屋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15: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小瞧玲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30 16: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30 16: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17: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一个男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01: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知不觉 于 2009-1-30 16:38 发表
我还是比较喜欢 厕所和浴室 分开的房子。。。。

我也喜欢。。。。可是以我这房租4.4万的价格。。。也就将就一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01: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知不觉 于 2009-1-30 16:38 发表
lz 布置得很不错

要是房子更大点  就更好了

其实我的布置只是很简单。。。
房子小。。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01: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rel1 于 2009-1-30 17:16 发表
少一个男主人。。。。

正在寻找中。。。。[.99953.] [.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1 02: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鱼人区-0361 于 2009-1-31 01:43 发表

正在寻找中。。。。[.99953.] [.99953.]


你想找个啥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03: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1 02:08 发表


你想找个啥样的?


呵呵。。。我自己也不知道。。。看感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