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IRAKIRAMIE 于 2009-1-30 00:40 发表 哈哈~~~估计我去的地方离你那太远也太偏了~~ 也就是相当于两个床垫了~?这样差不多就是中国普通床的高度了~~这样挺好的呀~~ 我是来你这学习学习的~~今年4月来了后好好布置一下小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不知不觉 于 2009-1-30 16:38 发表 我还是比较喜欢 厕所和浴室 分开的房子。。。。
原帖由 不知不觉 于 2009-1-30 16:38 发表 lz 布置得很不错 要是房子更大点 就更好了
原帖由 firel1 于 2009-1-30 17:16 发表 少一个男主人。。。。
原帖由 鱼人区-0361 于 2009-1-31 01:43 发表 正在寻找中。。。。[.99953.] [.99953.]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1 02:08 发表 你想找个啥样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