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鱼人区-036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小窝。。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00: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geyi 于 2009-1-25 15:55 发表
干净的女孩,好啊。

谢谢。。。。。。[.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00: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ki1129 于 2009-1-25 20:10 发表
很温馨的小窝哦!!
很干净的。。。

[..200752115048881.] [..200752115048881.] [..2007521150488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5: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机箱放角落里散热会不太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6: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厨房就能看出来是一个很干净的人!!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19: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tiancai 于 2009-1-26 15:32 发表
电脑机箱放角落里散热会不太好吧

没办法。插座什么的都在这角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19: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酒吧人生 于 2009-1-26 16:18 发表
从厨房就能看出来是一个很干净的人!!支持

呵呵。。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06: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AAFBA65.] 再次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00: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姐姐席梦思下面桃红色那块是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01: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RAKIRAMIE 于 2009-1-29 00:44 发表
想问下姐姐席梦思下面桃红色那块是什么呢?

那是我想转让的床垫。。。一直转让不出去。。。。
你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估计我去的地方离你那太远也太偏了~~

也就是相当于两个床垫了~?这样差不多就是中国普通床的高度了~~这样挺好的呀~~

我是来你这学习学习的~~今年4月来了后好好布置一下小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