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收起左侧

完全手工、一针一线、为宝宝做的衣服。(14页更新衣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0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表扬一下,说说过程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吃东北菜在2006-10-10 11:25:00的发言:LZ住在哪啊?好想登门拜访,亲眼看看这么漂亮的衣服呢。
感觉好惭愧,只是会看而已,不会做啊
我在大阪呢。
不过宝宝在国内呢,这些衣服都寄回国了。
做衣服是我的兴趣爱好呢,有宝宝后就更爱做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0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QUOTE: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6-10-10 19:06:00的发言:厉害!!手这么巧啊。[em17]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0-10 11:27:00的发言:慈母手中线~~~~~~~~~~~[em02][em02][em02][em02]QUOTE:hehe ,美一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1 0:38:2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豆板酱在2006-10-10 11:50:00的发言:看得我目瞪口呆呀、这都怎么个做法呀?
是照着书上的图纸剪裁后再缝制的吗?
要不姐姐开个缝制教室吧、教教大家呀^^
都是凭着样纸画出来再缝的,能用缝纫机的都可以做的吖。不难的。
不过以前也学过一点裁缝的,
缝制教室偶没资格开吖,做那些小衣服糊弄糊弄自己的小宝宝还是可以的呢。
  

[em07][em07][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生钟爱在2006-10-10 12:46:00的发言:手好巧啊,你老公真有福气.
我从小就手笨,对这些东西一窍不通呀.
哎,只盼望将来生个巧巧手的女儿娄.

[em04][em04][em04][em04]
可惜我做的衣服lg都不怎么给偶宝宝穿呢。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0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hua8011在2006-10-10 21:39:00的发言:也表扬一下,说说过程阿。
[em01]谢谢。喜欢的话我再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0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件是给iyaya的宝贝小淳的。

完全手工、一针一线、为宝宝做的衣服。(14页更新衣了)

完全手工、一针一线、为宝宝做的衣服。(14页更新衣了)

完全手工、一针一线、为宝宝做的衣服。(14页更新衣了)

完全手工、一针一线、为宝宝做的衣服。(14页更新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0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发一件给姐姐的儿子的,现在都快三岁了。

完全手工、一针一线、为宝宝做的衣服。(14页更新衣了)

完全手工、一针一线、为宝宝做的衣服。(14页更新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可爱~~棒[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1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