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收起左侧

完全手工、一针一线、为宝宝做的衣服。(14页更新衣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0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厉害,好看又可爱,感觉衣服面料好舒服的样子哟,喜欢那个小红肚兜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0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寄回国了,翔翔的小甚平。

完全手工、一针一线、为宝宝做的衣服。(11页更新衣了)

完全手工、一针一线、为宝宝做的衣服。(11页更新衣了)


这件是他的睡衣,天气开始凉快了,要穿长袖了。

完全手工、一针一线、为宝宝做的衣服。(11页更新衣了)

完全手工、一针一线、为宝宝做的衣服。(11页更新衣了)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0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宝宝真幸福~~
楼主的手好巧啊
[em17][em17]都是手缝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1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得手艺好巧啊。[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1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先的都是手缝的呢,后来就买了缝纫机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1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住在哪啊?好想登门拜访,亲眼看看这么漂亮的衣服呢。
感觉好惭愧,只是会看而已,不会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慈母手中线~~~~~~~~~~~[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1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我目瞪口呆呀、这都怎么个做法呀?
是照着书上的图纸剪裁后再缝制的吗?
要不姐姐开个缝制教室吧、教教大家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好巧啊,你老公真有福气.
我从小就手笨,对这些东西一窍不通呀.
哎,只盼望将来生个巧巧手的女儿娄.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手这么巧啊。[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