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1-1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10-28 22: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UFJ.的时候.问我理由.我说.妹妹买房...他们非要什么 見積もり
我说还在准备阶段,还没买.没有.他们非要什么.仮見積もり
没买的话.根本没.見積もり .无论怎么说就是不行..
问题
1,你说父母生活费.(200W)时候他们没说什么吗?以前送金.的.其它理由..还有什么没有被拒过.
2.UFJ里.添的.单子..全是.英文,,,本人不会英语.用汉语拼音 可以吗/// (这也比较重要.,送错了.就惨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