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1-18 21:11 发表 不用交换.那本就是赠品 给你给你 周三到时拿给你? 我都不知道干什么用的东西 压箱压了好久好久好久了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1-18 21:57 发表 不用了.那东西干什么用的我都弄不明白给你 不用给我娃娃了哈. 那到时联络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