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3-2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1-20 18: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1-20 18:03 发表 
你上你飞机的网站上看吧.一般不是特别大的小箱子没问题的
你手上拎一个,背上背一个,另只手再牵一个箱子也没人会说的
除非看起来太夸张太重的话.称重行李的时候会说
没事情的........不过我一般讨厌多带行李,都 ...
我家没有大箱子..所以就凑合来几个小地用..舍不得买啊
是个箱子就得一万多.能买多少件衣服呢啊.
我的电脑也特沉..所以我都懒得拿..国内家里那个台式还太老....平常老爸老妈就用来玩游戏了.也懒得换好地..
等我找工作了也以这个为借口买个小电脑用.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