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SUM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第1页,第6页╠ஐ闲置衣服...欢迎交换ஐ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0 17: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回家的话记得长来逛小春啊..
你要不在这都不热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17: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7: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1-20 17:54 发表


机票要七万..除以21天.每天的成本是3333日币
每天花3333日币蹲家里上小春...多没出息吖.我要吃回本哈
不过我每天还是要回客户MAIL,还是要处理一些网站的事情,订单啥的,所以上网还是会的
我电脑都会带回去

我电脑没带回去哎..嫌沉..准备有那个地方多塞点好吃的回来.
对了.你知道機内持ち込み荷物的サイズ么
还有我要是拎个平时出去的手拎包再拿个小箱子他会不会算我机内两点行李不让我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18: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8: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1-20 18:03 发表


你上你飞机的网站上看吧.一般不是特别大的小箱子没问题的
你手上拎一个,背上背一个,另只手再牵一个箱子也没人会说的
除非看起来太夸张太重的话.称重行李的时候会说
没事情的........不过我一般讨厌多带行李,都 ...


我家没有大箱子..所以就凑合来几个小地用..舍不得买啊
是个箱子就得一万多.能买多少件衣服呢啊.

我的电脑也特沉..所以我都懒得拿..国内家里那个台式还太老....平常老爸老妈就用来玩游戏了.也懒得换好地..
等我找工作了也以这个为借口买个小电脑用.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18: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8: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啦
我现在6折了 o(∩_∩)o...
差不太多的 交换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18: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8: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1-20 18:20 发表
我家的卖你吧...
去掉14寸的大本本不提...小本本我就有两台...
男人也有两台...
两人正合计着再买一对情侣的SONY那款可以塞口袋的小本本...20万的预定啊啊啊..
犹豫ING...

你的电脑也可以用衣服换么.....哈哈哈

还好我现在用的本本才买了一年...
不过20万两个电脑我觉得还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18: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