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SUM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第1页,第6页╠ஐ闲置衣服...欢迎交换ஐ ╣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01: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11: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1: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C17 全新朋友送的.说是M,但是我觉得L的更合适.500
B22 L号的.脖子处有扣子.纯黑的.照片有色差. 这个多大啊?多少钱?
迷彩很厚的保暖背心,M号,日本购入,我穿过两次左右.1300出------->900出了.出不掉自個穿了 如果我能穿,我就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11: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4: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1-20 11:57 发表


加你MSN了
C17很大,肯定没问题
B22 L号的,我忘写价钱了,就500好了
那个迷彩是M号的,但是因为是套在外面穿的.我平时穿L也觉得没问题.

那我都要了~~就这么着吧,嘿嘿,这下子,寄的话该没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4: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那个黑的袖套我可以要吗?如果你要是卖的话,就标上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14: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15: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16: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0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