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1-20 11:57 发表 加你MSN了 C17很大,肯定没问题 B22 L号的,我忘写价钱了,就500好了 那个迷彩是M号的,但是因为是套在外面穿的.我平时穿L也觉得没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