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SUM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第1页,第6页╠ஐ闲置衣服...欢迎交换ஐ ╣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19: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19: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1-17 23:39 发表


尺该怎么算......我也不知道.........
MM没有买日本的裤子或者是裙子,上面有写61.64.67这样的...
我在琦玉..如果交换的话希望是邮寄


日本码的话我是36,38的。不过还是暂时不买了吧,不交换的话MM还要那个黑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20: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0: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a2 这件大衣去年穿过好几次了,今年一直没穿所以转,700.有起毛.
这个还有吗?很想要~~不知道我穿得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2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0: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短信给你,今天看你的番号变了,昨天是A16和A18 今天是B17和B18 明天我想给你汇款,请告诉我
一共多少钱(送料含)可以吗?谢谢
可以的话我想用MAIL便.

[ 本帖最后由 美宝 于 2009-1-18 20:4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0: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1-18 20:10 发表


不交换的话我暂时不要了.衣服我也很多



那好吧,有机会再交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21: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1: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F2.宝贝这个套套.

多少银子..
宝贝能和我交换衣衣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21: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