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1-17 23:39 发表 尺该怎么算......我也不知道......... MM没有买日本的裤子或者是裙子,上面有写61.64.67这样的... 我在琦玉..如果交换的话希望是邮寄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1-18 20:10 发表 不交换的话我暂时不要了.衣服我也很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