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ASUM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第1页,第6页╠ஐ闲置衣服...欢迎交换ஐ ╣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00: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00: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1-14 00:33 发表


掀桌....
我来日本手不知道苗条了多少
数年前在国内...
每到冬天手就是萝卜.长冻疮闹的
我现在已经很满足了.哼

那桌上没啥好东西吧..打坏了怪可惜地..嘿嘿...

跟你开玩笑呢...我手手更肉肉.

你回国前还更新不了.....别来个在家更新啊....我国内的电脑开不开小春好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00: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00: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1-14 00:41 发表


回国更新啥
我把我来日本前在中国的衣服拿上来更新?
-__________- 好几年前了
对了.你回国带多少衣服啊
我想我家里的衣服我应该都不穿了...
我妈和我说.女儿啊,你不用带衣服.家里都有!!!


我怕你有以前带回国的日本买的衣服....

我以前每次回去一个月左右都带十套衣服..结果每次都穿不了几次还买新地..
不过最近国内衣服那么贵我都不怎么买了.再加上这两次回去都一个星期左右..所以带的两套就够了..
大冷天地我也不出门...除非走亲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00: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00: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1-14 00:53 发表


以前带回国的衣服....也有...
不知道我娘送人没有
不过我来日本至今都几乎是春天回家的
春天的话都是秋装
冬天回家过年这是第一次.期待
我这次要回去三周...我也不想在国内买什么衣服
所以在想带多少套衣服 ...


我一般平均半年一次...这次本来不打算回去了..可是我老爸特意打电话来说想我...我这泪花花地....不回去不行了..

我大衣就带一件回去...毛衣或OP两件....

我每次回去给我老妈带衣服她都不穿..愁死我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01: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01: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14: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