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3-2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1-14 00: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UMI 于 2009-1-14 00:41 发表 
回国更新啥
我把我来日本前在中国的衣服拿上来更新?
-__________- 好几年前了
对了.你回国带多少衣服啊
我想我家里的衣服我应该都不穿了...
我妈和我说.女儿啊,你不用带衣服.家里都有!!!
我怕你有以前带回国的日本买的衣服....
我以前每次回去一个月左右都带十套衣服..结果每次都穿不了几次还买新地..
不过最近国内衣服那么贵我都不怎么买了.再加上这两次回去都一个星期左右..所以带的两套就够了..
大冷天地我也不出门...除非走亲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