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0-2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1-17 01: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B7 拉链很漂亮..钻很亮,衣服型很好,有起球,400
a12 L号的,还有腰带忘了拍了,型很不错,穿过两三次,1500出看看.
这二件 不到2000啊 邮费。。。
[qq]
[.4D9BC16] [.4D9BC16] [.0F5042] [.0F5042] [.0F5042]
我是888楼哦
[ 本帖最后由 谁是我 于 2009-1-17 01:24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