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喜欢黑咖啡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三脚架有什么好的推荐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4 12: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10-4 12:37 发表


我也考虑过 买国内的

但近期没人回国 让国内的让 帮我邮 也挺麻烦

想来想去 还是 算了

自己先去店里转转


其实日本的价格不算贵的,百诺的东西是便宜性价比也高
不过说实话,脚架还是稍微重点的好,架子部分还是脆弱了点
百诺云台还不错的,特别是几个专业球台,比日本动不动就1,2w的云台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19: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冲动买了个gitzo的碳素架子。 1128加1275云台。一共3万。很轻的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22: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老以前的架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5 00: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eGa 于 2008-10-4 12:48 发表


其实日本的价格不算贵的,百诺的东西是便宜性价比也高
不过说实话,脚架还是稍微重点的好,架子部分还是脆弱了点
百诺云台还不错的,特别是几个专业球台,比日本动不动就1,2w的云台好多了


今天去了 把 814 EX 拿下了

果然很稳 很舒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5 00: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10-5 00:09 发表


今天去了 把 814 EX 拿下了

果然很稳 很舒适

814EX 应该算是很实惠的碳素架子了,不抗大炮绰绰有余的了~~不过那个云台一般~~~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