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9-22 00:45 发表 国内有一个国产牌子的不错,带上云台,也就700rmb 载重好像是5kg的,自重大概跟碳素的不相上下的。 有3段和4段两种。价格一样的。
原帖由 OKeGa 于 2008-9-22 00:48 发表 啥牌子的呀。。。话说我去拍夜景的时候用了个借来的100块的脚架。。差点没把头给摔了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9-22 01:06 发表 你还在上海,我这两天就给你问,尽快告诉你。 现在我也不知道是啥牌子,不过在星光有卖的,二楼一个专门卖滤镜和架子还有包的小门面店里 你可以去看看,价格在700左右。
原帖由 OKeGa 于 2008-9-22 01:09 发表 恩不急不急,我日本有个Manfrotto的架子的 想买个丢在上海用的,不过买上回日本了也就不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