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259|回复: 6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三脚架有什么好的推荐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2 00: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用以前的脚架,横构图的时候 没什么问题

把相机竖起来,竖构图的时候,云台连接相机的地方 经不住镜头的重量 会松动

镜头会向下。。

有什么脚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嘛?

镜头大概是1Kg左右

如果有比较不错的脚架 推荐一个

最好是轻一点的……
发表于 2008-9-22 00: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铁架子 铁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00: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强度还要轻一点的话就只有碳素的了,价格是非常的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00: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 全套3.5公斤的话 什么台子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00: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下预算吧,否则就都GITZO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00: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有一个国产牌子的不错,带上云台,也就700rmb
载重好像是5kg的,自重大概跟碳素的不相上下的。
有3段和4段两种。价格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00: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9-22 00:45 发表
国内有一个国产牌子的不错,带上云台,也就700rmb
载重好像是5kg的,自重大概跟碳素的不相上下的。
有3段和4段两种。价格一样的。

啥牌子的呀。。。话说我去拍夜景的时候用了个借来的100块的脚架。。差点没把头给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01: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eGa 于 2008-9-22 00:48 发表

啥牌子的呀。。。话说我去拍夜景的时候用了个借来的100块的脚架。。差点没把头给摔了

你还在上海,我这两天就给你问,尽快告诉你。
现在我也不知道是啥牌子,不过在星光有卖的,二楼一个专门卖滤镜和架子还有包的小门面店里
你可以去看看,价格在70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01: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9-22 01:06 发表

你还在上海,我这两天就给你问,尽快告诉你。
现在我也不知道是啥牌子,不过在星光有卖的,二楼一个专门卖滤镜和架子还有包的小门面店里
你可以去看看,价格在700左右。

恩不急不急,我日本有个Manfrotto的架子的
想买个丢在上海用的,不过买上回日本了也就不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01: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eGa 于 2008-9-22 01:09 发表

恩不急不急,我日本有个Manfrotto的架子的
想买个丢在上海用的,不过买上回日本了也就不急了


哦哟,我以为你很着急呢。
你如果不着急的话,就帮我买一个带过来吧。。。
我上次觉得太沉了,就没买=,=

お願いできないでしょう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