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喜欢黑咖啡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三脚架有什么好的推荐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4 21: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g的碳素的都很贵,嘿嘿,觉得还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eGa 于 2008-9-22 13:41 发表
slik  有个碳素的价格不错2w左右 814还914忘记了


谢谢推荐

我今天去架子

到时候 试试这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12: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专门去看了三角架   好贵阿
还不如我自己随时找垃圾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12: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hoko 于 2008-10-4 12:15 发表
我上次专门去看了三角架   好贵阿
还不如我自己随时找垃圾桶


用什么机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10-4 12:20 发表


用什么机器?



啥机器  。。。   就是那种傻瓜机型
感觉拍出来还没我手机照的好看
因为分辨率小的  白天光线强的时候  照出来更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12: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烤大米,你跟着乱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12: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国内买的百诺的旅游天使系列,

铝合金的,也不重,全套 (架子加云台),1.86kg。。。

比碳素的同型号架子重了200g,但是便宜近一半。。。

但是,国产的架子做工上还是不行,腿管伸缩不是十分自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12: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10-4 12:24 发表
烤大米,你跟着乱啥???



不是阿   不是你们摄影小组 以前有人推荐用垃圾桶作固定吗  我试了阿  挺好用啊
还尝试过 石头吨 , 树杈, 等等  比三角架便宜又不用背着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12: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hoko 于 2008-10-4 12:23 发表



啥机器  。。。   就是那种傻瓜机型
感觉拍出来还没我手机照的好看
因为分辨率小的  白天光线强的时候  照出来更好看


哦,小数码用的脚架 应该很便宜的啊

有一次 我还看到 一个人 用 八爪鱼 一样的 脚架 缠在栏杆上 拍夜景的

好像很方便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12: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10-4 12:27 发表
我在国内买的百诺的旅游天使系列,

铝合金的,也不重,全套 (架子加云台),1.86kg。。。

比碳素的同型号架子重了200g,但是便宜近一半。。。

但是,国产的架子做工上还是不行,腿管伸缩不是十分自如。。。 ...


我也考虑过 买国内的

但近期没人回国 让国内的让 帮我邮 也挺麻烦

想来想去 还是 算了

自己先去店里转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