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OKeGa 于 2008-9-22 13:41 发表 slik 有个碳素的价格不错2w左右 814还914忘记了
原帖由 mihoko 于 2008-10-4 12:15 发表 我上次专门去看了三角架 好贵阿 还不如我自己随时找垃圾桶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10-4 12:20 发表 用什么机器?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10-4 12:24 发表 烤大米,你跟着乱啥???
原帖由 mihoko 于 2008-10-4 12:23 发表 啥机器 。。。 就是那种傻瓜机型 感觉拍出来还没我手机照的好看 因为分辨率小的 白天光线强的时候 照出来更好看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10-4 12:27 发表 我在国内买的百诺的旅游天使系列, 铝合金的,也不重,全套 (架子加云台),1.86kg。。。 比碳素的同型号架子重了200g,但是便宜近一半。。。 但是,国产的架子做工上还是不行,腿管伸缩不是十分自如。。。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