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喜欢黑咖啡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三脚架有什么好的推荐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2 01: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9-22 01:11 发表


哦哟,我以为你很着急呢。
你如果不着急的话,就帮我买一个带过来吧。。。
我上次觉得太沉了,就没买=,=

お願いできないでしょうか。。。

哈哈~~~行李已经25kg+了~~~~要不你帮我换张first class~~~我给你带2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09: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9-22 00:33 发表
同问 全套3.5公斤的话 什么台子合适


找找マンフォード的云台吧,都不错。
マンフォード的台+Gitzo的脚最为安逸。。。。[.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2: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还是拿着相机去 电器店里 试试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2: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用ベルボン(Velbon),感觉还不错,
貌似yodobashi打折之后3千多日元,我买的那个是1.2kg还是1.4kg,4段,载重2kg,我的Canon 400D+小小白IS装上去站的很稳(云台接机身)

http://www.yodobashi.com/enjoy/m ... 23472019/19067.html

有兴趣可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3: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有个叫捷宝的,球型云台,最新的2000人民币左右,很不错。 我用的G1228 NB2S,带云台2KG,套装优惠价1500左右,斑竹的机器在架个小竹炮也没问题,可以考虑考虑
官网 http://www.triopo.cn/index.php

[ 本帖最后由 kimhonwoo 于 2008-9-22 13:1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3: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cerhe 于 2008-9-22 12:39 发表
我现在用ベルボン(Velbon),感觉还不错,
貌似yodobashi打折之后3千多日元,我买的那个是1.2kg还是1.4kg,4段,载重2kg,我的Canon 400D+小小白IS装上去站的很稳(云台接机身)

http://www.yodobashi.com/enjoy/more/i/c ...


2Kg 不够。。。

镜头+机器超过2Kg了……

现在的架子就是2Kg的

机器横构图的时候没事,竖构图的时候,镜头就下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3: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mhonwoo 于 2008-9-22 13:09 发表
国内有个叫捷宝的,球型云台,最新的2000人民币左右,很不错。 我用的G1228 NB2S,带云台2KG,套装优惠价1500左右,斑竹的机器在架个小竹炮也没问题,可以考虑考虑
官网 http://www.triopo.cn/index.php


谢谢,晚上回家看看

在国内可能不太方便。。要托朋友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3: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mhonwoo 于 2008-9-22 13:09 发表
国内有个叫捷宝的,球型云台,最新的2000人民币左右,很不错。 我用的G1228 NB2S,带云台2KG,套装优惠价1500左右,斑竹的机器在架个小竹炮也没问题,可以考虑考虑
官网 http://www.triopo.cn/index.php


谢谢,晚上回家看看

在国内可能不太方便。。要托朋友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3: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slik  有个碳素的价格不错2w左右 814还914忘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3: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