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9-22 01:11 发表 哦哟,我以为你很着急呢。 你如果不着急的话,就帮我买一个带过来吧。。。 我上次觉得太沉了,就没买=,= お願いできないでしょう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9-22 00:33 发表 同问 全套3.5公斤的话 什么台子合适
原帖由 icerhe 于 2008-9-22 12:39 发表 我现在用ベルボン(Velbon),感觉还不错, 貌似yodobashi打折之后3千多日元,我买的那个是1.2kg还是1.4kg,4段,载重2kg,我的Canon 400D+小小白IS装上去站的很稳(云台接机身) http://www.yodobashi.com/enjoy/more/i/c ...
原帖由 kimhonwoo 于 2008-9-22 13:09 发表 国内有个叫捷宝的,球型云台,最新的2000人民币左右,很不错。 我用的G1228 NB2S,带云台2KG,套装优惠价1500左右,斑竹的机器在架个小竹炮也没问题,可以考虑考虑 官网 http://www.triopo.cn/index.php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