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喜欢黑咖啡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三脚架有什么好的推荐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3: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eGa 于 2008-9-22 13:41 发表
slik  有个碳素的价格不错2w左右 814还914忘记了


谢谢,我回头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3: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SLIK PRO2 3WAY



我用的这个 超轻的 参考一下当时买时 12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8: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ppy_wind 于 2008-9-22 13:54 发表
SLIK PRO2 3WAY

http://a248.e.akamai.net/f/248/37952/1h/image.shopping.yahoo.co.jp/i/c/kareinaruseikatu_1000483868

我用的这个 超轻的 参考一下当时买时 12800  


3Q

可以承受多大的重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0: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怕沉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haer 于 2008-9-22 20:00 发表
怕沉不???????????????


怕 很怕[.5CA6F3] [.5CA6F3]

不是一定要好架子

只能 能正常使用 越轻越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1: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头?是不是没装角架环或者球台没拧紧?立体台没这个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2: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钟和曼富图都不错,推荐下金钟745或曼富图190
芸薹3种,球形最便于携带。

我推荐架子,055mf4,芸薹468MGRC0,这1套我用了快2年了,从没让我失望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22: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9-22 22:36 发表
金钟和曼富图都不错,推荐下金钟745或曼富图190
芸薹3种,球形最便于携带。

我推荐架子,055mf4,芸薹468MGRC0,这1套我用了快2年了,从没让我失望过


你可砸死我了。。

脚架+云台 要8,9万。。。

我用脚架的频率比较低,用不上那么好的

便宜点 轻一点 能正常用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3: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架子和芸薹用一辈子的。都不用换。我身边不少朋友都是买了一个凑合用,然后都慢慢的一个接一个换,呵呵

不过看你自己了。架子可没有后备的,最多3脚+独脚。要么你买个好点的独脚普通出门用好了

测下2。8弥散圈

测下2。8弥散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3: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9-22 18:27 发表


3Q

可以承受多大的重量?


看了下 因为比较轻 写的是2KG 对我来说足够了 不知道够不够你用

http://www.impresswatch.com.cn/digi/484/8141984.s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