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ahaer 于 2008-9-22 21:07 发表 什么头?是不是没装角架环或者球台没拧紧?立体台没这个问题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9-22 23:05 发表 好的架子和芸薹用一辈子的。都不用换。我身边不少朋友都是买了一个凑合用,然后都慢慢的一个接一个换,呵呵 不过看你自己了。架子可没有后备的,最多3脚+独脚。要么你买个好点的独脚普通出门用好了
原帖由 happy_wind 于 2008-9-22 23:11 发表 看了下 因为比较轻 写的是2KG 对我来说足够了 不知道够不够你用 http://www.impresswatch.com.cn/digi/484/8141984.shtml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9-22 23:25 发表 架子 我用的频率真的不多,而且 一般能不用我就不用 而且 我不用长焦,不拍微距 只有特殊的情况 才想用 因此用的频率是非常 非常的 低
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9-22 23:34 发表 那就不用买架子了,都上vr镜,后期一顺就好了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9-22 23:40 发表
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9-22 23:41 发表 呵呵,你还是买个独脚吧,很轻便,适用。登山的时候也可以当拐杖使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9-22 23:42 发表 遇到色狼 还能 防身 是不?
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9-22 23:44 发表 哈哈,你太聪明了。 好了不逗了。slik系列都很轻,就是稳定度稍差。你看下金钟系列的,735好像不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