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喜欢黑咖啡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三脚架有什么好的推荐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23: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haer 于 2008-9-22 21:07 发表
什么头?是不是没装角架环或者球台没拧紧?立体台没这个问题吧


恩,估计是云台的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23: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9-22 23:05 发表
好的架子和芸薹用一辈子的。都不用换。我身边不少朋友都是买了一个凑合用,然后都慢慢的一个接一个换,呵呵

不过看你自己了。架子可没有后备的,最多3脚+独脚。要么你买个好点的独脚普通出门用好了


架子 我用的频率真的不多,而且 一般能不用我就不用

而且 我不用长焦,不拍微距

只有特殊的情况 才想用

因此用的频率是非常 非常的 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23: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ppy_wind 于 2008-9-22 23:11 发表


看了下 因为比较轻 写的是2KG 对我来说足够了 不知道够不够你用

http://www.impresswatch.com.cn/digi/484/8141984.shtml


呵呵,谢谢wind 哈

2Kg 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3: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9-22 23:25 发表


架子 我用的频率真的不多,而且 一般能不用我就不用

而且 我不用长焦,不拍微距

只有特殊的情况 才想用

因此用的频率是非常 非常的 低


那就不用买架子了,都上vr镜,后期一顺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23: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9-22 23:34 发表


那就不用买架子了,都上vr镜,后期一顺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3: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9-22 23:40 发表



呵呵,你还是买个独脚吧,很轻便,适用。登山的时候也可以当拐杖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23: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9-22 23:41 发表

呵呵,你还是买个独脚吧,很轻便,适用。登山的时候也可以当拐杖使


遇到色狼 还能 防身 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3: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9-22 23:42 发表


遇到色狼 还能 防身 是不?


哈哈,你太聪明了。

好了不逗了。slik系列都很轻,就是稳定度稍差。你看下金钟系列的,735好像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23: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9-22 23:44 发表


哈哈,你太聪明了。

好了不逗了。slik系列都很轻,就是稳定度稍差。你看下金钟系列的,735好像不贵


GITZO 的架子 为啥都那么贵?

好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00: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捷信炭素的太贵,你就买铝合金的吧,比如1226:
最低高度:27.5cm;最高高度:148cm;全缩高度:49cm;节数:4节;脚架自重:2.07kg;安全负重:6kg
参考价:¥1600。
云台就:NB-2,加2个快装板,¥2000
这套你用5年都没问题

还是那句话,架子和芸薹,好的话,可以跟1辈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