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没有秘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除!!!!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15: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沙漠来的鱼 于 2008-9-11 15:52 发表


这是你们女人爱看的东东。俺从来不看。
别老是想着学别人,电影小说都是编出来骗人的。遇到问题自己思考怎么解决,这才是最重要的。



你没有过阿!那你也许就不能理解我的心情!电影也是基于现实啊!你不是有兴趣研究吗?劝你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6: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15:55 发表



你没有过阿!那你也许就不能理解我的心情!电影也是基于现实啊!你不是有兴趣研究吗?劝你看看!


艺术源于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6: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沙漠来的鱼 于 2008-9-11 15:49 发表


俺要!哈哈,只要不是千里马。[.13D3A51]



回复我的还真不少。。。。呵呵
想要都拿去吧都拿去吧  人多就锤子剪刀布巴 哈哈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但是面对那些无奈  每个人所取得态度不一样
当然可以说 我站着说话不腰疼,因为我没有面对lz的困难。
可是人比人比死人  有的人父母在国内给很多钱给子女 到国外随便花随便生活,我还觉得我真得想去学习可是没钱去不起呢。


楼主可以说你那种努力 。。。不算努力。。。很多人选这条路 不是因为无路而走 而是因为这条路最简单。

脸蛋父母给的  你有姿色  可是却把人玩在手心   轻易结婚离婚    而且这是你所谓的孝顺的方式  

那些你说的忠实地追求者  我想他们都不愿意被你写在这故事里 来衬托你的魅力。


对楼主没有恶意  只是  你在这样生活的同时 好像迷失了自己 帮助不了你的生活  但大家都想帮助你的心

宁愿觉得你写这样的文章  我觉得我其实心里是很难过的很后悔很自责的。

就像过得太痛苦了    却开始无助的大喊  我很快乐 其实我一点都不孤独 我过得很好  的 凄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6: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这个帖,俺叹口气。
结束跟贴。

To LZ
俺是研究公平与平等问题的。在这个大命题的延长线上是婚姻制度与男女不平等的关系。
你的事例说明了现在的年轻人的一部分观点变化。
那种电影对俺没有任何作用,不用看都知道它在说什么。类似的文学作品多得汗牛充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6: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z 于 2008-9-11 16:09 发表



回复我的还真不少。。。。呵呵
想要都拿去吧都拿去吧  人多就锤子剪刀布巴 哈哈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但是面对那些无奈  每个人所取得态度不一样
当然可以说 我站着说话不腰疼,因为我没有面对lz的困难。 ...


能把自己的事说出来,也要很大的勇气的,小妹妹,你说是不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16: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z 于 2008-9-11 16:09 发表



回复我的还真不少。。。。呵呵
想要都拿去吧都拿去吧  人多就锤子剪刀布巴 哈哈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但是面对那些无奈  每个人所取得态度不一样
当然可以说 我站着说话不腰疼,因为我没有面对lz的困难。 ...



你懂什么? 我不是为了结婚而结婚!唉!和你说你也不会懂,装回你的单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6: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z 于 2008-9-11 16:09 发表



回复我的还真不少。。。。呵呵
想要都拿去吧都拿去吧  人多就锤子剪刀布巴 哈哈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但是面对那些无奈  每个人所取得态度不一样
当然可以说 我站着说话不腰疼,因为我没有面对lz的困难。 ...


很聪明的MM啊。LZ啊,这样的MM才最值得男人爱,也是能获得幸福的好女人。跟她学学吧。
(leaf,俺可没有故意夸奖你哦,表朝俺挥粉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16: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沙漠来的鱼 于 2008-9-11 16:15 发表


很聪明的MM啊。LZ啊,这样的MM才最值得男人爱,也是能获得幸福的好女人。跟她学学吧。
(leaf,俺可没有故意夸奖你哦,表朝俺挥粉拳哦)




我最瞧不起你这种说了不算的人!刚才不是说不在跟这个贴吗?怎么还回啊?遇到个女孩就这样了!哈哈  可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6: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环境不一样.

   换成我是是楼主环境的话我也可能选择楼主走的路
  人的这一辈子如果这一辈子不吃不喝 那肯定和钱挂不上关系.这社会什么都要建立在钱之上
  有吃喝的话就有欲望, 孔子周游列国.....说难听点不也是四处乞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6: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