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没有秘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1 17: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17:04 发表




唉!这也是!我在别人面前也装!装单纯装可爱,无知的!女孩子嘛!这样会讨人喜欢。。。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8: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0 23:20 发表
http://www.ting88.com/htm/4773s7.htm
当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想法的时候是在19岁的时候,那时的我看着周围的朋友都出国镀金了!自己也很想去,但是父母没有这样的能力来供我出去,既是有 ...



大家好,以前在东京版征过女友的那个衰男回来了,看到这个帖子闹得这么火,觉得有梗在喉,不吐不快。


1 请注意照片的标题,最近的照片,可后面完全都是中国的陈设。

2 请注意照片的形式,是9张照片合成一张照片,然后再传上来的。而不是分别传了9张照片,然后排版在一起的。试问发视频照又有几个人会用photoshop摆得整整齐齐,变成一张,而不是一张一张的发。凭个人对楼主的印象,好像还真不属于这么又文化的。

3  其实到底是谁,斑竹应该早可以通过IP判断出来了,只是给你留面子不揭穿你。所以请你自重,别继续在这里出丑了。不要给脸不要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8: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观点我早有陈述 连康师傅冰红茶都描述出来了 不过无所谓了权当看笑话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18: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泊() 于 2008-9-11 18:47 发表



大家好,以前在东京版征过女友的那个衰男回来了,看到这个帖子闹得这么火,觉得有梗在喉,不吐不快。


1 请注意照片的标题,最近的照片,可后面完全都是中国的陈设。

2 请注意照片的形式,是9张照片合成 ...




怎么还有这么傻的人,这点东西谁不会阿! 在中国怎么了?你没在中国过啊?怎么像文革时期的人类似的!别梗坏了!都不知道你想说什么?还写几条?说话象个老人家似的! 你给你自己脸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11 18: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9: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18:58 发表




怎么还有这么傻的人,这点东西谁不会阿! 在中国怎么了?你没在中国过啊?怎么像文革时期的人类似的!别梗坏了!都不知道你想说什么?还写几条?说话象个老人家似的! 你给你自己脸就行了!


美女别动怒 我归纳了一下  他想说的就是 你盗用别人照片

请澄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19: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8-9-11 19:00 发表


美女别动怒 我归纳了一下  他想说的就是 你盗用别人照片

请澄清




哈哈  是不是他也不能确定,还写几条?怎么这么傻的人也有啊!还通过ID能找到我?可笑。。。。这么幼稚!修改照片本人高中的时候就很擅长了!
也不是什么技术问题!我到怀疑他小学毕业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11 19: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19: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开12345 于 2008-9-11 19:12 发表
看楼主的回贴感觉楼主根本没有受过日本的大学教育,现在有点耍无赖了





那也是有人配合的!我是对不同的人不一样的态度!有些人也只陪我这样对他!我倒不觉得有大学文凭就高素质!学历和素质没有必然的关系!

[ 本帖最后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19:2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9: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很勇敢阿
能把秘密深藏在心里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