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没有秘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1 16: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lz了,很认真地回帖,不管是真的也好 恶作剧也好!
虽然我不愿意相信是恶作剧 不然就太浪费大家的表情了。。。
是对是错,lz应该心里肯定有个天平,我相信善恶报应 如果你对自己做的事情问心无愧 你就值得去期待你所谓的爱情理想
如果你自己都觉得自己该遭报应,那就去等待该来的报应吧,报应完了之后,才有资格一切从零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6: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16:15 发表



你懂什么? 我不是为了结婚而结婚!唉!和你说你也不会懂,装回你的单纯吧!


你这么说有点过了。。。
这个口气怎么和吵架似的啊。。
理解支持你的人也很多啊。。。
不同意别人的,就坚持自己的。
没有必要打击别人阿。。[.2E99C.] [.2E99C.][.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16: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シェルちゃん 于 2008-9-11 16:27 发表
辛苦lz了,很认真地回帖,不管是真的也好 恶作剧也好!
虽然我不愿意相信是恶作剧 不然就太浪费大家的表情了。。。
是对是错,lz应该心里肯定有个天平,我相信善恶报应 如果你对自己做的事情问心无愧 你就值得去期 ...




哦 你来了!还好吧,我也就是这2天有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16: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renas 于 2008-9-11 16:30 发表


你这么说有点过了。。。
这个口气怎么和吵架似的啊。。
理解支持你的人也很多啊。。。
不同意别人的,就坚持自己的。
没有必要打击别人阿。。[.2E99C.] [.2E99C.][.2E99C.]



也许吧?有点烦了!也许她本来就单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6: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烦了就赶紧把帖子删了或者别回了,要不你会一直烦下去,因为你的做法毕竟不是大家都认可的。。。。。。。。。。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好就是了。别来问别人自己做得怎样。。。只要你认为好你就去做,。管别

人干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6: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16:31 发表




哦 你来了!还好吧,我也就是这2天有时间!


呵呵,走好自己的路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6: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16:32 发表



也许吧?有点烦了!也许她本来就单纯!


既然你发帖了,就别怕烦。。
如果真的烦了,就结帖吧。。
说实话,如果要想寻找一份爱情,这里可能并不是很好的地方啊。

再说了,动不动就烦了生气,,这可不是一个成熟性格的表现啊
说别人没阅历,自己应该表现的成熟些才对啊,是不是啊?[.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16: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renas 于 2008-9-11 16:39 发表


既然你发帖了,就别怕烦。。
如果真的烦了,就结帖吧。。
说实话,如果要想寻找一份爱情,这里可能并不是很好的地方啊。

再说了,动不动就烦了生气,,这可不是一个成熟性格的表现啊
说别人没阅历,自己应 ...



对的,接受批评!唉!我就是不知道都是女人何必在别的女人的痛苦上来衬托自己的单纯可爱呢?男人不了解我还可以理解!
我其实平时比谁都会装可爱装无辜!可是没什么意思!时间长了,自己都搞不懂是真是假了!因为女人本身就比男人成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6: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16:45 发表



对的,接受批评!唉!我就是不知道都是女人何必在别的女人的痛苦上来衬托自己的单纯可爱呢?男人不了解我还可以理解!
我其实平时比谁都会装可爱装无辜!可是没什么意思!时间长了,自己都搞不懂是真是假了! ...


人活在世界上,不装会觉得很无趣,也会不被世界所接受。太真实的总是吃亏的。。。
就像我找工作简历上全是实的,反而没有人家加强版简历的人找的好。
来日本之前听说日本人都踏实认真,觉无虚假。结果来了发现好多日本人也是装的。。

然而装的过分了也会不被别人接受,自己也活的累。。。

所以,在应酬的时候,需要装就装,面对亲人朋友的时候,展示一个真实的自己。。就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17: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renas 于 2008-9-11 16:53 发表


人活在世界上,不装会觉得很无趣,也会不被世界所接受。太真实的总是吃亏的。。。
就像我找工作简历上全是实的,反而没有人家加强版简历的人找的好。
来日本之前听说日本人都踏实认真,觉无虚假。结果来了发现 ...




唉!这也是!我在别人面前也装!装单纯装可爱,无知的!女孩子嘛!这样会讨人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