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沙漠来的鱼 于 2008-9-11 15:09 发表 看来你懂日语,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15:14 发表 很什么?下次我会用一种付出的心态去交往!因为我最近觉得付出也是一种幸福!让别人幸福,自己也会开心!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0 23:56 发表 是的! 我们想要的东西很多!人的欲望无限!但我认为爱情是属于衣食无忧的人,也许我现在才可以去想爱情,原来我还不可以的!
原帖由 andymu 于 2008-9-11 15:01 发表 呵呵,明白的,单单从这一点,就能看出你是一个好姑娘~~~~~~~~~~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
原帖由 leaf.z 于 2008-9-11 15:24 发表 这样的孝 我爸妈会被气死。。。。直接不要我了 555555555
原帖由 andymu 于 2008-9-11 15:16 发表 但要看这个人值不值得让你付出这么多~~~~~~~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15:25 发表 当然我会看得。我不在乎他有没有钱,但是不能靠我!我不在乎他帅不帅,但不能看不顺眼!我到今天都是一个人努力!也希望他也要有上进心!我想我和那些和我一起嫁到日本的女人们唯一的不同,就是我继续上学,没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