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12:43 发表 [quote]原帖由 沙漠来的鱼 于 2008-9-11 12:23 发表 如果你是这种想法,你还回信,看来你的时间也不值钱!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麻辣 于 2008-9-11 14:55 发表 不知道这么久还可不可以再把心态摆正,,,,,,,,其实应该可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15:00 发表 我现在的心情很平静,任何人的职责,我都能想到!但是我只能把眼泪咽下去!为了我的家人的幸福!我愿意的!在选择一次,我还是一样的!
原帖由 沙漠来的鱼 于 2008-9-11 14:59 发表 もし主人公がお前じゃなければ、単なるネット遊びになるから、当然俺の時間が無駄になる。俺も正直に言うだけ。 もしお前は本当に写真通りの主人公ならば、この話は俺の研究にとって恰好な案件なので、関心を持 ...
原帖由 沙漠来的鱼 于 2008-9-11 15:09 发表 看来你懂日语,呵呵。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15:12 发表 55555555555555555 欺负我这个穷人家的孩子吧!
原帖由 麻辣 于 2008-9-11 15:12 发表 想是一回事,做事另外一回事,当你喜欢做一件事情,想要去再去改变他,不是那么容易的。。。。。。。 所以你的下一个男人肯定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