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14:34 发表 这就可怕了?哈哈,一步一步的走到现在!写几个字有什么怕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ndymu 于 2008-9-11 14:37 发表 可怕的是你的心态啊~~~~~~~~~~ 遇到你,是男人的悲哀~~~~~~~~~~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14:39 发表 前2个也许是,但是下一个我觉得不会的!
原帖由 andymu 于 2008-9-11 14:40 发表 呵呵,希望下一个会是你爱情的终点站~~~~~~~~~~~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14:43 发表 可悲的是我没有去恋爱过!就算是开始也是终点吧!
原帖由 andymu 于 2008-9-11 14:45 发表 呵呵,过去不代表什么的,因为你毕竟也要为你和你的家人考虑嘛~~~~~~ 不过你的爱情,希望你能看清楚一个人之后再去定,不然,怕你被人骗光了你的所有~~~~~~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14:51 发表 是啊!我会的!谢谢
原帖由 andymu 于 2008-9-11 14:52 发表 呵呵,不为别的,只是被你的这份坚强和勇气所打动~~~~~~~~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14:55 发表 以前经历那么多的时候,都不会哭了!不知道哭是什么感觉了,也许也没有人陪我哭!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却能为你这一句话而感动的想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