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9-1-13 05:12 发表 貌似去年也聊过这话题,我15号周四生日。哈哈 你们准备在哪玩?我有空一定去看你!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25821 于 2009-1-13 04:55 发表 漂亮~ 像洋娃娃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12 19:45 发表 刚才电话里仿佛传来你们吃饭的香味了 哎 为撒不等我呢 哎 伤心偶 让我在家继续对电脑吧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3 04:59 发表 谢谢你的蛋糕~呵呵~你的头像挺眼熟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