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50了50了~继续更新~几张大脸加和别的美女的合照~在50页(493楼)☆★☆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06: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9-1-13 05:12 发表



貌似去年也聊过这话题,我15号周四生日。哈哈
你们准备在哪玩?我有空一定去看你!


估计是在池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7: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25# いちご娃娃 的帖子

考试加油啊 !!回来继续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9: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25821 于 2009-1-13 04:55 发表
漂亮~   像洋娃娃
\
这不是 马大小姐嘛,。。
咋换I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9: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36# 全自动灌水 的帖子

哈哈 对哦 我想起来了 你上次说过你也认识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9: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好像因为我和她住的很近所以认识了。。
这次 又住的很近了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9: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25# いちご娃娃 的帖子

对了  我们有百分之40的可能一起来 有百分之20的可能我自己来 百分之20的可能意外事件
那个什麽呀  刚才电话说的嘛 问下 你是准备通宵还是不通宵啊
南京北京和东京多好玩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9: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38# 全自动灌水 的帖子

哈哈 对哦 想起来了  你住我们我个的中间 真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5: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12 19:45 发表
刚才电话里仿佛传来你们吃饭的香味了
哎 为撒不等我呢
哎 伤心偶 让我在家继续对电脑吧

我想等 都不给我机会 咋等啊 呵呵 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3 04:59 发表


谢谢你的蛋糕~呵呵~你的头像挺眼熟啊~~


对我的头像眼熟吗?这不就是国内全短时间那个什么  非主流  那玩意上弄的嘛 呵呵  不喜欢的话我不弄啦 蛋糕也不是真的 呵呵 等有钱了买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5: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我这里和美女们有时差?

美女们太勤快了  凌晨时候来聊天 羡慕 我起不来 每次都赶不上 哎 你们聊天的时候我正和周公谈心呢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