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10 23:05 发表 我在学校开了在学证明,成绩证明,出席率证明 自己准备的资料就是存折的全部复印件,主要是看你的海外送金 然后填两张入管局的更新签证的表格,这个是学校给我的,你没有的话去入管局也能要到 这些准备好了, ...
原帖由 duzsl84 于 2008-9-10 23:06 发表 看来楼主比我要理智多了 我要看见喜欢的东西都克制不住的哈哈 楼主来日本几年了啊 看外表应该来很长时间了 或者在国内就比较喜欢日本穿戴啊? 哈哈
原帖由 Andy55 于 2008-9-10 23:06 发表 哥哥已经是工作的人了/.
原帖由 CCTV4 于 2008-9-10 23:11 发表 娃娃更漂亮了。支持一个 呵呵
原帖由 duzsl84 于 2008-9-10 23:12 发表 哈哈 楼主来3年了啊 那现在应该是在读大学了吧 怎么想来日本留学了啊 现在国内的一般都去澳洲 英国什么的 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