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50了50了~继续更新~几张大脸加和别的美女的合照~在50页(493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0 16: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10 16:12 发表


那我以后拍照都尽量眯眯眼,哈哈~~


我个人觉得像第二张那样就很好,有整体感觉也很舒服。
其实就lz来说,眯眼照得也许有另一番美丽也说不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6: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10 16:11 发表


我住池袋呢,来了快三年了,腻了,想回家了,呵呵
你还读语言学校吧?哪个中介办过来的啊?搞不好我们是一家呢~


我住西日暮里。。甩近嘛。。

我算是外服办过来滴包。。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6: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YKK_20070927 于 2008-9-10 16:18 发表


我住西日暮里。。甩近嘛。。

我算是外服办过来滴包。。嘿嘿~


归归,你讲话蛮有南京味儿地满~
外服是哪块啊?看来跟我不是一家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6: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海的心情 于 2008-9-10 16:17 发表


我个人觉得像第二张那样就很好,有整体感觉也很舒服。
其实就lz来说,眯眼照得也许有另一番美丽也说不定呢。


好主意啊~下次试试,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6: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10 16:26 发表


好主意啊~下次试试,嘿嘿~


那我们就拭目以待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6: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lz25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7: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缘起·缘灭 于 2008-9-10 16:57 发表
lz25岁?!


是啊,周岁,就快26了,咋的?咱俩同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8: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肤真好
我就羡慕皮肤好的胸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8: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9-10 18:05 发表
皮肤真好
我就羡慕皮肤好的胸大的。。。。。。。。。。。


这两点我全占了,你要羡慕死我了,哈哈~~
其实我最羡慕你那么苗条的,不用像我天天活在减肥的痛苦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8: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9-10 18:05 发表
皮肤真好
我就羡慕皮肤好的胸大的。。。。。。。。。。。



我和你不一样,我是喜欢那样的。[.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