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10 16:12 发表 那我以后拍照都尽量眯眯眼,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10 16:11 发表 我住池袋呢,来了快三年了,腻了,想回家了,呵呵 你还读语言学校吧?哪个中介办过来的啊?搞不好我们是一家呢~
原帖由 YYKK_20070927 于 2008-9-10 16:18 发表 我住西日暮里。。甩近嘛。。 我算是外服办过来滴包。。嘿嘿~
原帖由 海的心情 于 2008-9-10 16:17 发表 我个人觉得像第二张那样就很好,有整体感觉也很舒服。 其实就lz来说,眯眼照得也许有另一番美丽也说不定呢。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10 16:26 发表 好主意啊~下次试试,嘿嘿~
原帖由 缘起·缘灭 于 2008-9-10 16:57 发表 lz25岁?!
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9-10 18:05 发表 皮肤真好 我就羡慕皮肤好的胸大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