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50了50了~继续更新~几张大脸加和别的美女的合照~在50页(493楼)☆★☆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22: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没错,我就因为喜欢吃中餐,老爱去中华料理店打工
其实累嘛累的要死也吃不到好吃的,下次再也不打中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22: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那楼主可以少打些工啊 想通点么 那休息天可以和小姐妹逛逛街 买卖衣服 留学可不是光打工的啊 别把身体弄坏了么 东京很好的 涉谷 代官山 什么的 比大阪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22: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两个多月没打工了,现在还闲着呢
想打也打不了,打工证快跟签证一起过期了
现在在等新的签证下来,这之前都没办法换打工证了
再这么下去我就要穷疯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22: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10 22:56 发表
我都两个多月没打工了,现在还闲着呢
想打也打不了,打工证快跟签证一起过期了
现在在等新的签证下来,这之前都没办法换打工证了
再这么下去我就要穷疯啦,哈哈~



娃娃,我来了.
太好了,正要询问一下关于换签证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22: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涩谷原宿代官山逛多了其实就那么回事
我现在就爱在池袋淘衣服,反正PARCO哪里都差不多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22: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dy55 于 2008-9-10 22:58 发表



娃娃,我来了.
太好了,正要询问一下关于换签证的事!


你问吧,只要我知道的都会倾囊相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22: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你还办工作证啊 我都没办过 其实也不怎么打工我 穷疯了 那是买太多东西了哦 大概 要克制下的么 日本的东西确实比国内多多了 所以花费也特别多  一次逛下来 就用掉好几万了  再说楼主女的 化妆品什么的更费钱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23: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10 22:59 发表


你问吧,只要我知道的都会倾囊相授~



慷慨!给我说说简单的程序吧,我的签证到12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23: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其实还好,买东西比较理智,跟我妈比起来真不算败家了,哈哈~
在东京,稍微正规点的店都要看打工证,没办法,打工的留学生太多,那些日本人都有经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23: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dy55 于 2008-9-10 23:01 发表



慷慨!给我说说简单的程序吧,我的签证到12月.


我在学校开了在学证明,成绩证明,出席率证明
自己准备的资料就是存折的全部复印件,主要是看你的海外送金
然后填两张入管局的更新签证的表格,这个是学校给我的,你没有的话去入管局也能要到
这些准备好了,就可以更新签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