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10 22:56 发表 我都两个多月没打工了,现在还闲着呢 想打也打不了,打工证快跟签证一起过期了 现在在等新的签证下来,这之前都没办法换打工证了 再这么下去我就要穷疯啦,哈哈~
原帖由 Andy55 于 2008-9-10 22:58 发表 娃娃,我来了. 太好了,正要询问一下关于换签证的事!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10 22:59 发表 你问吧,只要我知道的都会倾囊相授~
原帖由 Andy55 于 2008-9-10 23:01 发表 慷慨!给我说说简单的程序吧,我的签证到12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