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50了50了~继续更新~几张大脸加和别的美女的合照~在50页(493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1 04: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ギザカワユス[.1427A9]
3枚目が一番好き 長い髪とネックレスと洋服がよく似合ってる[.DD3A3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10: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8-9-11 00:06 发表


她非人类的说。。。看那眼妆就知道了。。。

不过娃娃你眼妆也很强大。。很黑很大很圆。。很好看。。


谢谢~我主要是不爱粘假睫毛,所以睫毛总是不够长,乱糟糟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10: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有点乖有点坏 于 2008-9-11 03:47 发表
瞧一瞧
看看
你眼睛
怎么那么大呢
像苹果


眼睛。。。像苹果?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比喻,有创意~~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10: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an×② 于 2008-9-11 04:19 发表
ギザカワユス[.1427A9]
3枚目が一番好き 長い髪とネックレスと洋服がよく似合ってる[.DD3A398]


亲,么么,我也最喜欢那套衣服,还有那个项链,是我在杂志上看到找到专卖店买的~
这样最姬系啦~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3: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美女,美女都在东京生活,东京没觉的怎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3: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4: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眼睛形状好美 哈哈

带了美瞳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20: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SUTO 于 2008-9-11 13:24 发表
支持一下美女,美女都在东京生活,东京没觉的怎么好


我也没觉得东京好,越来越烦这个地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20: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z 于 2008-9-11 14:04 发表
好看······ 眼睛形状好美 哈哈

带了美瞳么?


嗯,除了第三张,其他都戴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21: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不错,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