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50了50了~继续更新~几张大脸加和别的美女的合照~在50页(493楼)☆★☆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5: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辣 于 2008-9-10 15:36 发表
我是通过练肌肉来减脂肪


啊。。。。肌肉。。。还是算了,不适合女孩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5: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ayswing 于 2008-9-10 15:41 发表
楼主是南京人不?

好象记得哪个帖子里见过~


嗯,算半个南京人吧,你记性不错~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6: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很好,没有故意强调大眼睛,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6: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海的心情 于 2008-9-10 16:02 发表
第二张很好,没有故意强调大眼睛,呵呵


我发誓我从来没强调过,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6: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姑娘眼睛大~~~~~~~~

小羡慕~~~~~~~~~~~~~

哈哈~~~我也南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6: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YKK_20070927 于 2008-9-10 16:05 发表
姑娘眼睛大~~~~~~~~

小羡慕~~~~~~~~~~~~~

哈哈~~~我也南京人~~~~~~~~


哎呀真的啊?你现在也在东京吗?来几年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6: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10 16:06 发表


哎呀真的啊?你现在也在东京吗?来几年啦?


真滴唉~~~~~~~~~我现在也在东京唉~~~~~~~~~~~

不过也才来一年~~~~~~~~

还有大把的日子要熬~~~~~~~~~~~~~~

姑娘你住哪括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6: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10 16:04 发表


我发誓我从来没强调过,真的。。。。


这我相信,我是想说眼睛大的女孩子有时候会给人一种小小的压迫感,不强调眼睛的话会让欣赏的人比较舒服。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6: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YKK_20070927 于 2008-9-10 16:09 发表


真滴唉~~~~~~~~~我现在也在东京唉~~~~~~~~~~~

不过也才来一年~~~~~~~~

还有大把的日子要熬~~~~~~~~~~~~~~

姑娘你住哪括阿~~~~~~~


我住池袋呢,来了快三年了,腻了,想回家了,呵呵
你还读语言学校吧?哪个中介办过来的啊?搞不好我们是一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6: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海的心情 于 2008-9-10 16:10 发表


这我相信,我是想说眼睛大的女孩子有时候会给人一种小小的压迫感,不强调眼睛的话会让欣赏的人比较舒服。呵呵


那我以后拍照都尽量眯眯眼,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