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麻辣 于 2008-9-10 15:36 发表 我是通过练肌肉来减脂肪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ayswing 于 2008-9-10 15:41 发表 楼主是南京人不? 好象记得哪个帖子里见过~
原帖由 海的心情 于 2008-9-10 16:02 发表 第二张很好,没有故意强调大眼睛,呵呵
原帖由 YYKK_20070927 于 2008-9-10 16:05 发表 姑娘眼睛大~~~~~~~~ 小羡慕~~~~~~~~~~~~~ 哈哈~~~我也南京人~~~~~~~~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10 16:06 发表 哎呀真的啊?你现在也在东京吗?来几年啦?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10 16:04 发表 我发誓我从来没强调过,真的。。。。
原帖由 YYKK_20070927 于 2008-9-10 16:09 发表 真滴唉~~~~~~~~~我现在也在东京唉~~~~~~~~~~~ 不过也才来一年~~~~~~~~ 还有大把的日子要熬~~~~~~~~~~~~~~ 姑娘你住哪括阿~~~~~~~
原帖由 海的心情 于 2008-9-10 16:10 发表 这我相信,我是想说眼睛大的女孩子有时候会给人一种小小的压迫感,不强调眼睛的话会让欣赏的人比较舒服。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