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8-9-10 23:16 发表 啊。。。我终于想起来了。。 娃娃你在天使也有混得吧?
原帖由 CCTV4 于 2008-9-10 23:17 发表 5kg怎么瘦的,给我点动力。。。。。。。
原帖由 duzsl84 于 2008-9-10 23:18 发表 那现在楼主几岁了啊 现在在读研究生?还是大学啊 我也特喜欢日本 日本人的穿戴 还有日本的电子产品 在国内就特别喜欢了 哈哈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10 23:09 发表 工作签证我就不懂了,问你公司吧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10-9-2008 23:18 发表 嗯,前段时间常去,最近很少去了 你也在天使混的?
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8-9-10 23:30 发表 恩 一直潜水混。。。 因为我懒得整理东西和照片。。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10-9-2008 23:36 发表 我有时候想发一发妆面的帖子,但是跟你一样,懒。。。。 又要拍照又要解说的,好麻烦啊。。。。 所以我很佩服那个叫arora的女孩,太有耐心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