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50了50了~继续更新~几张大脸加和别的美女的合照~在50页(493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0 23: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现在楼主几岁了啊 现在在读研究生?还是大学啊 我也特喜欢日本 日本人的穿戴 还有日本的电子产品 在国内就特别喜欢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23: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8-9-10 23:16 发表
啊。。。我终于想起来了。。

娃娃你在天使也有混得吧?


嗯,前段时间常去,最近很少去了
你也在天使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23: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CTV4 于 2008-9-10 23:17 发表
5kg怎么瘦的,给我点动力。。。。。。。


硬是饿出来的,晚上不吃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23: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uzsl84 于 2008-9-10 23:18 发表
那现在楼主几岁了啊 现在在读研究生?还是大学啊 我也特喜欢日本 日本人的穿戴 还有日本的电子产品 在国内就特别喜欢了 哈哈



我快30岁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23: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10 23:09 发表


工作签证我就不懂了,问你公司吧



谢谢娃娃妹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23: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10-9-2008 23:18 发表


嗯,前段时间常去,最近很少去了
你也在天使混的?


恩 一直潜水混。。。 因为我懒得整理东西和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23: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8-9-10 23:30 发表


恩 一直潜水混。。。 因为我懒得整理东西和照片。。


我有时候想发一发妆面的帖子,但是跟你一样,懒。。。。
又要拍照又要解说的,好麻烦啊。。。。
所以我很佩服那个叫arora的女孩,太有耐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00: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AE98EC5.] [.AE98E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00: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10-9-2008 23:36 发表


我有时候想发一发妆面的帖子,但是跟你一样,懒。。。。
又要拍照又要解说的,好麻烦啊。。。。
所以我很佩服那个叫arora的女孩,太有耐心了。。。


她非人类的说。。。看那眼妆就知道了。。。

不过娃娃你眼妆也很强大。。很黑很大很圆。。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03: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瞧一瞧
看看
你眼睛
怎么那么大呢
像苹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