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7-1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9-10 00: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9 22:57 发表 
都是到处乱逛乱买的,白色的那件是LIZLISA的,以前挺爱它家的衣服,今年开始变得难看了,不知道是换了设计师还是咋的
我也很喜欢LIZLISA的啊~本来他们的衣服都是粉红色和白色为主调的,很可爱啊,以前买了很多,这次秋季新款都是咖啡啊,黄色的什么的,什么时候走民族风了?
最后那张照片的都是是LIZLISA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