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50了50了~继续更新~几张大脸加和别的美女的合照~在50页(493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9 23: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1CD147B2CBE] [.1CD147B2CBE] [.1CD147B2CB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00: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9 22:57 发表


都是到处乱逛乱买的,白色的那件是LIZLISA的,以前挺爱它家的衣服,今年开始变得难看了,不知道是换了设计师还是咋的


我也很喜欢LIZLISA的啊~本来他们的衣服都是粉红色和白色为主调的,很可爱啊,以前买了很多,这次秋季新款都是咖啡啊,黄色的什么的,什么时候走民族风了?
最后那张照片的都是是LIZLISA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01: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卡瓦一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02: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我也蠢蠢欲动了。。。赶明个也吧脑袋拿去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1: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你果然瘦了。。

还接了长发,我却把长发剪掉了。

不是说来我家么,记得mail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4: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rina 于 2008-9-10 00:20 发表


我也很喜欢LIZLISA的啊~本来他们的衣服都是粉红色和白色为主调的,很可爱啊,以前买了很多,这次秋季新款都是咖啡啊,黄色的什么的,什么时候走民族风了?
最后那张照片的都是是LIZLISA的???


你说短发的那张吗?那个不是,是杂牌子,老便宜了~虽然风格挺像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4: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哪些花儿 于 2008-9-10 02:51 发表
说的我也蠢蠢欲动了。。。赶明个也吧脑袋拿去接~


哈哈~接吧接吧~大家全民接头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4: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上 于 2008-9-10 11:51 发表
亲爱的,你果然瘦了。。

还接了长发,我却把长发剪掉了。

不是说来我家么,记得mail我。


哈哈,咱俩真是心有灵犀啊~你这留言之后没多久我就给你发mail了~
明天直接冲你家去~最近发烧感冒咳嗽整得不停,你得给我弄点好吃的补补~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4: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瘦了 ?
怎么减的  
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4: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8-9-10 14:32 发表
瘦了 ?
怎么减的  
教我


一个字,忍,减肥期间一概不吃晚饭,6点之后任何东西都不吃
你能忍的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