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10-3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4-11-1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你工作是为了什么,是为了体现自己的价值吗?还是为了挣钱?
如果为了体现自己的价值,那我认为在教育一个新生命上,体现出的母亲的价值要比工作上大的多。
要是为了挣钱,那我不知道你挣钱是干吗用的,不是为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吗,但一个孩子即使有好的生活,但为此失去一个从小无法感受母爱的环境,我不知道你挣的钱值不值得。
最后一句,日本没有中国那么廉价的劳动力,你的工资估计够付给保姆的,但为此你家的生活开支需要你老公来支撑,我也不知道你工作还有什么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