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8 22: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9-1-18 21:54 发表
再顶,小飞飞有好事不联系我~~~[.43D301] [.43D301]

现在已经没有以前那种取车时的兴奋了,加上这辆,都第四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2: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18 21:59 发表
楼上明明是999★1000~~~~~~~在这呢★


现在你知道你是几楼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2: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9-1-18 22:07 发表

现在已经没有以前那种取车时的兴奋了,加上这辆,都第四辆了


没事,对于新事物来说,得保持兴奋的情绪才对啊,祝贺取得新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2: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部长,今年的motoGP的赛场在哪?
不会又在桤木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3: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买的和我一样啊,是逆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2: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飞飞 于 2009-1-18 22:07 发表

现在已经没有以前那种取车时的兴奋了,加上这辆,都第四辆了
争取第5辆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2: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哪看到CBR600  2006年-----   2009
4000km以下的   中古或新品的   一定要通知我
记住一定要便宜的

[ 本帖最后由 lincd 于 2009-1-19 17:2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6: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9-1-18 23:42 发表
欢迎欢迎,买的和我一样啊,是逆车吗?

国内仕様 フルパワー済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7: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takazmr 于 2009-1-19 16:57 发表
这周末过年       有活动吗?

etc 安装 据说有1万5补贴    3月开始高速1000


怎么个补贴法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7: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自己拍个ETC  去登录一下才20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