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4 23: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takazmr 于 2008-9-4 21:13 发表



瞎扯?!     你说的只是跑起来的时候而已。。。。。遇信号的时候你不用左手算你nb!!!


KAO,叫真儿。。下回咱俩一起高速减速时,你不要用左脚换档减速,就按扎。看谁先撞墙!!不服就试一试!!
另:没见过MOTOGP中,机车在高速入弯前,车手右手有一个抽动的动作?右手的油门回油时有一个小间距,车手们利用这个小间距可以不用安离合快速连续减档,以实现高速到低速的迅速制动。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8-9-4 23:4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5 10: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86# 我不知道 的帖子

我也可以参加吗?
到现在为止多少人?目的地?集合地点在那里?
我住横滨,开GSX1300R,よろし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11: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先把基本资料用短信传一下。。如果可以的话把机车照片传到帖子里如何?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8-9-5 12:3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5 19: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9-5 11:43 发表
请先把基本资料用短信传一下。。如果可以的话把机车照片传到帖子里如何?


你电话昨天坏掉了?老杨昨天一个人杀去名古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5 21: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9-5 19:28 发表


你电话昨天坏掉了?老杨昨天一个人杀去名古屋了.............



担心啊,自己家都找不到,去那么远,能不能找到回来的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6 01: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の張と申します、横浜在住で、男性、今年26歳なんだよ~~年だ~~所有したことあるバイクはアドレス50v、フォルツァ、zrx1100,t-max, 今の隼ぐらいか!個人出した最高速度245キロ、それ以上怖い~バイク好きなので、こそこそ自分で改造しています。よろしく、本人とバイクの写真はツーリングでいっぱい見せます(笑)。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6 0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9-5 10:29 发表
我也可以参加吗?
到现在为止多少人?目的地?集合地点在那里?
我住横滨,开GSX1300R,よろしく!

给你短消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6 14: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9。26号晚上能去台场的同志短信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6 21: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9-6 01:03 发表
新人の張と申します、横浜在住で、男性、今年26歳なんだよ~~年だ~~所有したことあるバイクはアドレス50v、フォルツァ、zrx1100,t-max, 今の隼ぐらいか!個人出した最高速度245キロ、それ以上怖い~バイク好き ...



欢迎欢迎[.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6 22: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9-6 14:04 发表
9。26号晚上能去台场的同志短信我一下。


又去台场?? 小心再迷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