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itakazmr 于 2008-9-4 21:13 发表 瞎扯?! 你说的只是跑起来的时候而已。。。。。遇信号的时候你不用左手算你nb!!!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9-5 11:43 发表 请先把基本资料用短信传一下。。如果可以的话把机车照片传到帖子里如何?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8-9-5 19:28 发表 你电话昨天坏掉了?老杨昨天一个人杀去名古屋了.............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9-5 10:29 发表 我也可以参加吗? 到现在为止多少人?目的地?集合地点在那里? 我住横滨,开GSX1300R,よろしく!
原帖由 zljeremy 于 2008-9-6 01:03 发表 新人の張と申します、横浜在住で、男性、今年26歳なんだよ~~年だ~~所有したことあるバイクはアドレス50v、フォルツァ、zrx1100,t-max, 今の隼ぐらいか!個人出した最高速度245キロ、それ以上怖い~バイク好き ...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8-9-6 14:04 发表 9。26号晚上能去台场的同志短信我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