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6: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天天骑它通勤?等今年开春我也想买一辆去GYM用..

顺便说一下,你的CBR不用的话我帮你溜!!!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9-1-22 16:2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7: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9-1-22 16:25 发表
不错!天天骑它通勤?等今年开春我也想买一辆去GYM用..

顺便说一下,你的CBR不用的话我帮你溜!!!



对阿,就是准备通勤用。买把买吧,生命在于运动。

我的CBR就不劳您费心了[.62C7A9]  我怕能回来的只剩猪头[..2007521150489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22: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つフルパワーする?150以上のpsって気持ちいいだよ。07年式のCBRは

260km/hを出せるらしい!!ちなみにマフラーはTWO BROTHERS RACING07

お勧め!!!この前言った世田谷の店は今キャーペンを行ってる。3万円で

リミッターの解除と電気回線の造をやってくれる。検討してみたら?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9-1-23 13:31 编辑 ]
11.jpg
12.jpg
1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12: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no通知: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9-1-23 21:3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3: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那些拍的很有感觉
我喜欢[.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03: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部长:
25号的活动不能参加!
老婆下班回家很晚,我得在家带小孩!再加上26号学校考试,勉强!勉强!
祝大家过年玩得开心!
三月のツーリングはきちんと期待しておりま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06: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16: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1B0CB7] 哎  我的YAMAHA  R1那帅哥看着保养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21: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年轻的大叔 于 2009-1-24 20:09 发表
问一下我日本普免驾照~
491714
要学大型的话要花多少?
考试还考笔试么?
拿驾照4年了如果考下来大型~是不是还要等1年才能2人坐啊?[.E36A8.]


如果会骑的话,推荐你不用进学校,直接去試験場考试(一発試験)。

一次4000左右,考10次才4万,一般会骑的人最多考3,4次都能过。

去学校的话,大概得花15到20万左右。

载人的话,得等上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21: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E36A8.] 哥们~~
关键我只会原付~
学得话~最后还考笔试么?麻烦啊都忘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