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9-1-22 16:25 发表 不错!天天骑它通勤?等今年开春我也想买一辆去GYM用.. 顺便说一下,你的CBR不用的话我帮你溜!!!
原帖由 年轻的大叔 于 2009-1-24 20:09 发表 问一下我日本普免驾照~ 491714 要学大型的话要花多少? 考试还考笔试么? 拿驾照4年了如果考下来大型~是不是还要等1年才能2人坐啊?[.E36A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