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专治各种不服 于 2009-1-21 04:57 发表 咱俱乐部HONDA占了一半,要不分成HONDA队和非HONDA队? 呵呵不是挑起内讧哈,开个玩笑 四月以后要是还留在日本的话,YAMAHA最強マシンで参ります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一京 于 2009-1-21 08:40 发表 cooooooooool... 可惜我被人禁止骑车了 羡慕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1-21 10:53 发表 不知道2009R1是否能进入JP市场。
原帖由 专治各种不服 于 2009-1-21 04:42 发表 同时强烈祝贺该同学回归SS行列!! まだ一緒にMotoGP観に行こうね!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9-1-22 13:13 发表 7段階変速自転車でしょ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