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erhulcj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在日华人機車俱乐部(C.B.C)---主贴(09主貼に移転しました_廃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 10: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专治各种不服 于 2009-1-21 04:57 发表
咱俱乐部HONDA占了一半,要不分成HONDA队和非HONDA队?
呵呵不是挑起内讧哈,开个玩笑

四月以后要是还留在日本的话,YAMAHA最強マシンで参ります


不知道2009R1是否能进入JP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0: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京 于 2009-1-21 08:40 发表
cooooooooool...
可惜我被人禁止骑车了
羡慕


哪里有压迫 哪里就有反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13: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啊宝 于 2009-1-21 10:53 发表


不知道2009R1是否能进入JP市场。


今の段階はレース用のしか輸入ができません。09年式はまだ無理だろう!!

一緒にサーキット専用のR1を買いましょうか?へへ
yzf-r1_main.jpg

2009年欧州モデル 「YZF-R1」 主要仕様諸元(フランス仕様を除く)
 全長×全幅×全高 2,070mm×715mm×1,130mm
 シート高 835mm
 軸間距離 1,415mm
 車両重量 206kg
 原動機種類 水冷・4ストローク・DOHC・4バルブ
 気筒数配列 並列4気筒
 総排気量 998cm3
 内径×行程 78.0mm×52.2mm
 圧縮比 12.7:1
 最高出力 133.9kW(182PS)/12,500r/min
 最大トルク 115.5N・m(11.8kgf・m)/10,000r/min
 始動方式 セル式
 燃料タンク容量 18L
 燃料供給 燃料噴射式
 タイヤサイズ (前/後) 120/70ZR17 M/C(58W)/190/55ZR17 M/C(75W)




2.jpg
MONSTER GHOST RIDER IN CIRCUIT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9-1-22 01:0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03: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专治各种不服 于 2009-1-21 04:42 发表
同时强烈祝贺该同学回归SS行列!!

まだ一緒にMotoGP観に行こうね!

谢谢我的偶像ナベちゃん

PS:回归SS是因为零件比较不容易被偷,可以安心的放在马路边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1: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换战车了!!!!!!!!!!!!!!!!!!!

换了换了!!!
周6车就到了!!
新一代的特别エコ,排出co2是零!!完全脱离ガソリン!!主变速齿轮有7个!!!
[.AAFBA65.] [.AAFBA65.] [.AAFBA65.] [.AAFBA65.]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3: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7段階変速自転車でしょ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3: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erhulcj 于 2009-1-22 13:13 发表
7段階変速自転車でしょう?


人家明明叫バイ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4: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電気バイク?

[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09-1-23 03:1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5: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ロードバイ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5: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純正なエコ標準!![.A3CF97.]
200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