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4-2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7-30 11: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6HHA4AF 于 2008-7-30 11:08 发表 
代理慢死了,还经常打不开.会翻墙的毕竟还是少数,国内封了小春的IP,以后来到日本的留学生们还会上小春吗?虽然是奥运期间,但2CH这些都没有封啊.为什么偏偏封了小春.
废话,国内有几个人会日语,又有几个会日语的人知道2CH。这个例子举的,真找骂。
并且是个马甲。
这个贴啊!!!满眼马甲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