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平凡客
收起左侧

有关726小春论坛遭国内封杀之我见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30 11: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1: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政治话题太多了,远离政治!明明规定不许发,可偏有很多人发,真是的

[ 本帖最后由 lyou2007 于 2008-7-30 11:0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30 11: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1: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平凡客 于 2008-7-30 02:43 发表
从管理层的危机意识欠缺到普通会员的无关心,可以说导致了这次小春论坛被国内所封杀。


看红字lz也应该在日本呆过吧?

咋还这么搞笑呢

前两天学了个词,

屁股决定脑袋

送给lz共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1: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代理慢死了,还经常打不开.会翻墙的毕竟还是少数,国内封了小春的IP,以后来到日本的留学生们还会上小春吗?虽然是奥运期间,但2CH这些都没有封啊.为什么偏偏封了小春.

[ 本帖最后由 E6HHA4AF 于 2008-7-30 11:1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1: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麒麟童应该是很忙得,人家有自己的生意,顾不上这边
不要扯到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1: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8-7-30 11:11 发表
麒麟童应该是很忙得,人家有自己的生意,顾不上这边
不要扯到他了


1分前 刚刚提到他。。。[.62C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1: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那么难解决。
建个分论坛,叫个【小春纸上谈兵】啥的,敏感问题一律在那里发,在小春发了也全部转移到那个版。这样,即和谐了小春,有能发展分论坛,壮大论坛规模。

注意,不是分版,是另外建一个论坛。用不一样的域名。
因为与小春一脉相承,宣传和知名度上不是问题。
技术上更不是问题,不过想到建立新分论坛以后肯能会造成的数据膨胀,建议购买新硬盘——
另外就是会增加点各个版主们的工作量。遇到敏感贴一律转移。

这样,黑白两个小春就建成了。
白的咱就让他特白,啥传递友谊,啥桥梁的。
黑的也不是小春的厕所那个意思。要黑的有风格。就是不怕封杀,即使封杀了,国内的人也拼死拼活,跪求代理啥的上。那高人和有分量的原创帖就少不了。奥老大抓紧时间网络人才吧。

[ 本帖最后由 iescream 于 2008-7-30 11:1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1: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6HHA4AF 于 2008-7-30 11:08 发表
代理慢死了,还经常打不开.会翻墙的毕竟还是少数,国内封了小春的IP,以后来到日本的留学生们还会上小春吗?虽然是奥运期间,但2CH这些都没有封啊.为什么偏偏封了小春.


废话,国内有几个人会日语,又有几个会日语的人知道2ch……这个例子举的真找骂。


并且是个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1: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6HHA4AF 于 2008-7-30 11:08 发表
代理慢死了,还经常打不开.会翻墙的毕竟还是少数,国内封了小春的IP,以后来到日本的留学生们还会上小春吗?虽然是奥运期间,但2CH这些都没有封啊.为什么偏偏封了小春.


废话,国内有几个人会日语,又有几个会日语的人知道2CH。这个例子举的,真找骂。


并且是个马甲。


这个贴啊!!!满眼马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