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平凡客
收起左侧

有关726小春论坛遭国内封杀之我见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0 09: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aaress 于 2008-7-30 09:39 发表


嘿嘿,估计你这句话让老噢被处理的时候,LZ会很感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09: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aress 于 2008-7-30 09:43 发表

有本事你去拯救阿,小春就像一个女人一样。我有本事我把她弄过来了,我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看不惯,到一边凉快去。


你的比喻经常,通常,常常
很不恰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09: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板猪真像做了大官拉.真好笑以为是板猪就流氓的人还真不少.这样的人还是退了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0: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是不是要变得像人民网一样才好啊,奥萨卡上次不是都说了宁愿发展成留园么?

顺便说一句,最近都不混华人感闻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30 10: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0: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奥运当头
风声鹤唳
草木皆兵
搂住不要太敏感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0: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8-7-30 10:14 发表
奥运当头
风声鹤唳
草木皆兵
搂住不要太敏感鸟


你居然学会了我的诗歌创作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0: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时候封了很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0: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小春正面临着生死存亡之秋了吗?[.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0 10: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个程序员 于 2008-7-30 10:18 发表


你居然学会了我的诗歌创作风格。


你学我的好不好[.4C11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